输给你,我想了一下,我心甘情愿。
 
 

【all耀】漂亮备胎他不干了(19)

非典型爽文甜文,渣男追妻火葬场

虐白月光,反渣攻贱受文



前排金主 @若见 




    王耀很喜欢三亚的海,经历了昨天下午的那阵暴雨后依然清清丽丽地划过他的脚丫,这是他们在三亚的最后一个早上,员工们心满意足地微笑着将行李都堆积在即将发车的大巴旁,随后飞奔向这个假期最后的乐土,清凉的海水被他们肆意地泼洒,即便沾染上咸涩的海水他们也不在意,因为新年过后又是一场工作的战争,各项年度报告都会随之堆积而来,一个错误说不定就丢了饭碗。


    薄凉的外衬被他的员工们泼洒湿透,王耀和他们相处得很好,都是那种能随时随地就一起玩乐的境遇,而伊利亚和伊万都守在大家的行李箱旁不见不耐,他们和员工都是明确的上下级关系,他们也不习惯三亚的天气,这几天大多是水土不服,没什么精力,他们站在那里,只是安静地望着王耀拎着他的运动鞋,脚踏着细软的沙滩慢慢地走过来,明明他是没有笑的,但是春风拂袖过,让他好似隐隐有了笑意藏在眼中。


    “伊万。”王耀喊了一声,他接过来伊万递过来的大毛巾盖在自己的肩膀上,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后他才说:“你别对我这么好。”我没什么能给你的。


    王耀的话只说了一半,因为他知道伊万知道他后一句话是什么,四个月相处的时间不算短也不算长,只是能够足够了解他们罢了,他们的相遇就仿佛是命中注定似的,明明老王是不相信这些的,可他却发现这群人和他的相性意外的好。


    伊万还是没什么表情,他听到他说的那句话后也没什么表情,只是慢慢地将手伸过去,好像要一如以前轻抚王耀的脸庞,只是快要凑近时他的手才一顿,毫不犹豫地抓住站在王耀身后的阿尔弗雷德的手,伊利亚早就预料到他这位宿敌的幼稚行为,于是和伊万一人一只手擒住了他,轻哼一声以表不屑。


    “你们干什么!你们可别碰我!”阿尔弗雷德此时已经换回了他第一天到三亚时的衣服,他依然自由自在地做着他喜欢做的事情,不受任何人的拘束,等到他挣开那两个人的手时,王耀正在嘲笑他的力气小,眉眼弯弯,眼角偶尔露出来的嘲讽让他越发恍惚,王耀好像比之前要更加放下心防了。


    趁着大巴车还没有发车,仅剩四人能商讨的机会只剩下这一次,王耀收敛了笑意后面色变得冷冽,他这一秒变脸的功夫还没来得及让其他三个人反应,他就咬牙切齿地蹦出一句话:“我公司在台湾的分公司也发生暴动了,昨天晚上嘉龙和濠镜连夜改了机票去台湾了。”


    台湾分部向来是王氏公司的弱项,本来是应该交给王湾处理的,但是王耀考虑到王湾年纪还小,就算读的专业是金融,现在就上位做东无非会换来大家的议论,于是干脆就不怎么在那里发展,准备等王湾今年毕业了再着手交给他,没想到先出事的会是那里。


    阿尔弗雷德沉默片刻,气恼地啧了一声后才说:“耀,我听说刘氏的总部是一个黑手党,藏在台湾。”王耀闻言一怔,听到黑手党这个昵称有些迷茫后才缓缓问道:“你怎么知道这事儿的?我查了好几年都没查到他们的总部在哪。”


    王耀是知道刘氏的背后势力的,他们集团向来是黑白通吃,王耀就只知道这一点他才不屑于和刘氏打交道,他不能让他的家人继承王氏集团的时候还被人诟病,而他不太在意刘氏的原因也在于远在意大利留学的费里西安诺告诉他,这只是一个小家族,没必要警惕。


    而王耀,一直都很相信他这位从事黑客的学弟。


    阿尔弗雷德没什么可犹豫的,他只是轻轻哼笑一声道:“是我一个在意大利混黑手党的朋友告诉我的。”王耀意外阿尔弗雷德在意大利居然有混黑的朋友,伊万和伊利亚则讶异于阿尔弗雷德居然有朋友。


    “我知道了,两天后,老地方见,记得叫上亚瑟和弗朗西斯。”王耀点点头后继续道,他知道他们必须尽快处理这事情,接着他又想到阿尔弗雷德说过的话,“你们应该都清楚自己的公司里那几个类似‘内奸’的人吧?”伊万和伊利亚都表示清楚,只有阿尔弗雷德的脸色很难看,停顿了好一会儿,他才决定把这件让他觉得难以启齿的事情说出来。


    “不,实际上我不清楚我的公司到底有多少内奸,但是我抓了很多,那群人口很紧,但是我猜测还有一个藏得很深的家伙。”


    他沉吟片刻,摇摇头说:“你们别担心,我会查出来的。”他的尊严可不接受别人施舍的帮助,伊利亚冷哼一声,似笑非笑地盯着他说:“放心吧,找不到可以找我们。”


    谁不知道伊万和伊利亚的调查机构十分严谨。


    阿尔弗雷德白了他们一眼,大步抄起自己的行李箱塞进大巴车里后头也不回就上车了,伊万嘲笑他的幼稚,随后也和王耀打了声招呼后让还在海边的大家都上来,自己也随之上了车。


    王耀觉得他们真的都是幼稚得很,作为快步入三十的王总裁总用慈爱的眼神望着他们,忽而,他觉察到一道冰冷的目光正在注视着他,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慢慢地回过头,章泱放大的脸就在他的后面,面无表情,甚至于充满冷意的眼神注视着他。


    她这次穿得很朴素,连妆也不化了,拉着行李箱就走上了大巴,但在之前王耀先叫住了她,章泱停下脚步,却连头也没回。王耀也不在意,他只是露出了本来就要讥讽的笑意,说道:“章泱,再这样下去,会死的是你。”


    她的身形一僵,紧紧地抿着嘴后像是落荒而逃般跑上了另一辆大巴。


    而王耀则是若有所思地注视着她的背影,心里有了思量。


    TBC



推了一把主线,下一章是玫瑰花茶()

彩蛋是好茶组的说!

18 Apr 2022
 
评论(60)
 
热度(291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