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你,我想了一下,我心甘情愿。
 
 

【all路】好感度加倍系统01

原著向,CP是all路。

中长篇,系统伴随路飞长大。



    

    【香克斯好感度+10(已翻倍)】

    只有七岁的路飞脑海里再次响起了这个声音,但是小小的他并不在乎这个声音,他只是紧紧地抓住了香克斯递给他的草帽,他让他好好保存着,将来再还给他,香克斯站上了他的船,左手空落落的,他只用右手和他说再见。

    出海的天气刚刚好,小孩儿的宣言仿佛还回旋在空中,香克斯目不转睛地望着已经成为一个点的路飞,本走到他身边,“明明很喜欢路飞吧,船长。”他理所应当地说着,香克斯没有反驳,小孩儿的笑颜依然在他的脑海里。

    “…我听见和罗杰船长一样的话了。”他嘴里嘟囔一句,本笑了笑,他们都很喜欢路飞直率纯真,实际上他也没有懂得香克斯嘴里的真正意思,但是他发觉到了香克斯对路飞不一样的感觉。

    本调笑道:“路飞还没成年吧,船长。”

    被他一说时香克斯下意识微调幅度地看向了另一边,他沉默着,“所以我才期待他的成长,我很喜欢他。”他认真地说,就像带着纯粹的期待。

    本毫不意外地听到香克斯的回答,他转过头去和其他人一起正在举办宴会,真是得不了的情况吧,香克斯对路飞的好感超级高啊。


    艾斯相当讨厌在来到山贼家后就一直跟着他的路飞,每天的受伤和哭泣都让他心烦意乱,他和萨博的见面都必须要先甩开跟屁虫才可以。路飞说:“我们交朋友吧,艾斯。”他扬起了温柔的笑容,但是见惯了虚伪微笑和恶意话语的艾斯从来不相信他。

    他是在人传人的诟病中长大的,他的童年没有血亲,有人会希望他活下去吗?他一直在心里问这句话,他渴望得到答案,于是他去询问了人们,人们说:“没有人希望哥尔·D·罗杰的孩子活下来,因为他是灾厄的象征。”他的期待值太高了。所以收获的失望就太多了。

    “原来你们也想成为海贼吗?”他晃神期间,路飞已经发现了他和萨博的藏身之地,他们藏财宝的地方被另一个孩子发现了,他和萨博决心杀死这个纯真的孩子,可又毫不意外的,他们两个人都下不去手,他们没有杀过人,又何况是一个比他们还小的孩子。

    路飞询问萨博的名字,而萨博就像是被他的笑容鬼迷心窍了般差点说出了他的名字,艾斯看得出来萨博不想杀死他,相反他对路飞有很大的兴趣,他们犹豫着,他们偷取宝藏的海贼们寻来,他们丢下了被绑住的路飞逃跑了。

    路飞撒谎的技巧很拙劣,艾斯和萨博很想嘲笑他,但是同时他们也担心被带走的路飞会把他们的宝藏地点说出去。

    “艾斯,太阳下山了哦。”萨博提醒他,他忧虑地望向远方。

    路飞的谎言多么拙劣,但是他没有把他们的秘密说出口,他可怜兮兮地被绑在空中,他边跑边哭,哭声让艾斯烦得要命,这家伙撒娇的能力怎么能这么强啊!

    “为什么不把地点告诉他们?”萨博擦去了他的血迹,他果然很喜欢路飞,招架不住爱撒娇的路飞,他现在像一个哥哥。

    “因为,我想和你们成为朋友,说出来我们就当不成朋友了。”路飞努力地听艾斯的话,憋住了自己想哭的泪水。

    萨博发出了短促的音节,“你希望我活下去吗?”艾斯不知道第几次问起来这个问题,这一次他局促又装作平静地问路飞,世界都厌弃他,他却感觉眼前的小孩儿是不一样的。

    “当然了!”路飞毫不犹豫地回答他,目光亮晶晶地看着他,他又像在撒娇地说话,然而这一次的话语就像击穿艾斯的心灵,心脏扑通扑通地狂跳,这和当初告诉萨博时的感觉不一样,隐隐约约有种奇异的跳动。

    【艾斯好感度+40(已翻倍)】


    萨博很溺爱路飞的行动。艾斯不止一次发现萨博在给路飞偷偷烤肉了,而且还是拿他的份给路飞烤,难怪他最近总是吃不饱,路飞所有的行动总是惹来不同的麻烦。本来艾斯已经不想带他出去了,结果路飞随随便便地撒个娇就让萨博屈服,迫不得已地带上了小麻烦精。

    艾斯觉得萨博宠溺路飞这个行为很过分,他决心和萨博好好说一通,结果等到了路飞睡着,身为两个哥哥正在灯苗旁谈心,“萨博,你这家伙也太宠爱路飞了吧?”

    艾斯不满地说道。

    “但是,艾斯你明明才更加宠路飞吧,前不久路飞被打到脸,你就要和那个人拼命哦。”萨博眨眨眼,他们两个的弟控属性简直不能挽回!

    艾斯泛红了脸,依然嘴硬道:“你不是也被打到了吗?”

    “不,我没有,我是站在一边拼命阻止你,还要哄路飞的那个和解人。”萨博说,他摸摸路飞的头发,上面沾到了木屑。

    艾斯好像还打算再说什么,被萨博拦了下来:“你明明也很喜欢路飞,虽然是喝了酒的兄弟,但是路飞我是不会让给你的!”他很认真地阐述对路飞的感情,但是艾斯显然不懂他在说什么,满脸疑惑地看向他。

    萨博无奈地叹口气,想起街口遇见的贵族父母。“总之如果我不在,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路飞。”

    艾斯满不在乎地盖被睡觉,萨博则操心地替路飞盖好被子,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陪在艾斯和路飞身边一辈子啊。

    【萨博好感度+40(已翻倍)】


    然而,萨博死了。

    艾斯据理力争地反驳,路飞在屋里嚎啕大哭,烦躁和郁闷的情绪积压在艾斯的心中,他被达旦他们绑在了树上,慢慢地咀嚼这个消息。

    他们曾经约定好的诺言,有一个人消失了。

    他只能努力地咽下这个悲痛的消息,这个世界从来都是不公平不平等的,公平的雨落在这个不公平的世界,那些天龙人高高在上,而他们只能卑微地听他们的话。

    他和路飞过了很久才坐到他们一直待的悬崖边,风浪很大,艾斯承诺路飞自己绝对不会死去,放下他一个人孤独,他要出海,向着自由的世界,他要成为海贼!

    不过,风浪太大了,他没能听见路飞的话,弟弟抿紧了嘴巴说:“我也要保护艾斯。”艾斯想来想去,路飞的话也无非是成为海贼王,他从以前就一直挂在嘴边。

    艾斯总是相信他。

    他想起了萨博曾经嘱咐他的话,他需要成长,他需要照顾好路飞,路飞只剩下他一个哥哥,他必须给予他更多更好的爱,他亲吻路飞的额头,轻轻地宣誓:“只要有我在,没人能伤害得了你,路飞。”

    【萨博好感度清零。】

    【艾斯好感度+40(已翻倍)】


Tbc


    

    全员存活AU。如果我能写到顶上战争的话,那么我是不会让艾斯死在路飞面前的,我觉得这样对路飞和萨博都太残忍了。

    喜欢请点击爱心蓝手评论关注给予支持。

30 Jun 2022
 
评论(29)
 
热度(1108)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