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你,我想了一下,我心甘情愿。
 
 

【all耀】漂亮备胎他不干了(3)

非典型爽文预备

虐白月光,反渣攻贱受




    已是午时三点,本该日常在办公桌上小酣十五分钟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却睁着绛紫色的眸子,沉默地望着坐在他面前清纯如旧的少女,章泱楚楚可怜地咬乱了贝唇上的口红,显然对伊万不留情面的话吓到了。


    事情回到十分钟前,伊利亚和伊万交代好事情后正准备带着章泱离去,含羞的少女却一反常态地留在了伊万身边,她向伊利亚露出的笑颜如花,轻声笑道:“没关系的,伊利亚,你去忙吧,我只是想和伊万聊聊。”


    伊利亚抬起自己的手腕,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上时针快要贴近三的数字,又抬起猩红色的眸子望向正在整理文件的伊万,他的弟弟叹了口气后说:“没事,哥你先去忙吧,阿尔弗雷德那边的事情就差你审核一下批准了。”说完时,伊万继而向章泱展露出一如以往的软糯笑容。

    

    章泱微惊,小脸不可察觉地升温,逐渐转变为炙热的绯红,她方才回国就见到她的三位亲爱的备胎,一位美国人对她仍然心存悸动,一位俄罗斯人对她依然温柔体贴,而另一位俄罗斯人,伊万·布拉金斯基,章泱是真正地感受到了青年的变化。


    周身的气质变得尖锐,绛紫色的眸子看任何事物都是冰冷又安静的,他原本温和的气质都仿佛转瞬即逝,像早就散去的青春连同章泱曾经的不告而别,一同抛弃在了最后的大学时光。


    章泱害怕又心疼,她曾经那么喜欢小熊软糖揽住她的肩膀为她捂暖,呼出的白气都喷洒在对方的眼前,模糊了视线;现在,她纵然对怀念以前的时光也深知回不去,只不过是抓住了伊万对她的最后一分耐心和温柔苟且偷生罢了。


    在伊利亚关门后的几分钟,伊万静静地等待着神色变化莫测的章泱开口,他原本应该在此刻沉沉地小睡一会儿,以此来保证自己接下来的下半天不会发疯,但是此时,为了亲爱的姑娘,他还是决定再等等,何况他这几天在这个时候也睡不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耀已经不在身边替他按摩太阳穴的缘故。


    “阿泱,怎么了,你有事情就说吧。”


    章泱揪了揪刚才机场走出来伊利亚为她披上羽绒服的毛,说实话,她是个脸皮薄的女生,她平日是不会把这种话说出口的,但她的心里却一直在给她一次莫名其妙的勇气——


    “伊万,我能当你的助理吗?”


    她一直对自己说,这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这是一直爱慕着她的伊万·布拉金斯基,而不是那个狂妄自大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只要她提出的任何要求,他一定会同意,何况自己还是他一直企盼的白月光呢。


    章泱觉得自己此刻的双眼一定沾满了黄昏的晚霞,要不然她怎么能看得见伊万一瞬间眼中的动摇。章泱知道自己的本钱就是这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眸,它让每一个看过她的人都能拥有过目不忘的能力。


    伊万也是如此。


    他想起了章泱在烈日炎炎中挽起袖子,啃食着冰淇淋朝他睁着大大的琥珀眸子,他想起了章泱在满林的枫叶中挥洒了自己的笑容。


    他想起了王耀。


    伊万的印象里,关于章泱的记忆都要被他丢弃在深处,反倒是王耀张扬肆意的笑容频频出现,王耀饶有挑拨意味的抬眸,灿金色眸子深藏了一片不露的笑意。


    伊万盯着他白月光的眸子,想起了他漂亮备胎的往事。


    “好吧,我告诉你吧章泱,”伊万像变了个人,整个人变得癫狂又狠厉,他死死地盯着眼前瑟瑟发抖的少女,颇有深度的笑容在他的脸上展开,绛紫色的眸子闪过冷漠,“不可能。”


    “为什么?!”章泱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


    伊万听完她的话,一瞬间抓住了章泱的领子,狠厉地对她说:“就凭你一年前不声不响的离开,就凭你今天臭不要脸的要求,就凭你——”


    “长了和王耀一样的眼睛!”


——


    亚瑟·柯克兰兴许在出来的时候意外地喷了王耀以前最喜欢的男士香水,也恰巧带了王耀送给他的名牌钢笔。但是现在,王耀并不在乎他以前的金主做了什么,他现在是王氏集团的总裁,准备和柯克兰先生商谈的一位冷漠生意人。


    不过,他大概是出门没看黄历,不仅和渣男当场相遇,还因为四个月没来公司所以新来的小前台不让他进去云云。王耀本来以为自己能无视亚瑟递来的目光,强行为自己爽文一波,结果现在直接在他面前社死现场。


    “对不起,先生,没有预约真的不能上去。”刚来一个月的实习生慌慌忙忙地拦住王耀,谁知道在她快要转正的时候突然来这么一个插曲,居然还谎称自己是王氏总裁,全公司谁不知道现在的总裁是王京。而王京又去了法国,现在的代理全是由王濠镜负责。


    王耀有点后悔没先和王濠镜通过电话了。


    他尴尬,不代表亚瑟·柯克兰会尴尬,他反而不顾他人的目光,缓慢地移向了王耀的方向,一步,两步,他昂贵的皮鞋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他努力不让王耀发现他的动作。然而他是个总裁先生,他的动作能让所有人跟着他一起将目光转移向王耀的身上。


    “小杨,你做什么呢,亚瑟先生今天是来商谈的,还不快点帮他按电梯?”一旁才从洗手间出来的浓妆艳抹的女人娇嗔地斥责了实习生,小杨愣愣地看着她,她还以为刚刚带她的前辈去做什么了,没想到居然是去化妆了,当然,虽然小杨是新人,但是好歹看过几篇狗血文,当下就明了前辈的用意。


    她面上虽然表现得怯懦,心里早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就凭这丑样子还要来勾引亚瑟·柯克兰?拜托诶,人家长什么样子,自己长什么样子没点13数吗?就算再怎么涂,再怎么抹,麻雀只会是麻雀,是不会变成凤凰的好吗?


    王耀隐约记得女人,貌似是前不久某个高管托人进来的,虽然王耀非常不喜欢这种,但是此时此刻危险的是他啊喂!谁快来把他带走!


    下一秒,亚瑟连王耀的头发丝都没有摸到,就被女人猝不及防地被扑了个满怀,女人可怜兮兮地泫然若泣道:“抱歉,柯克兰先生,我本来想带您去电梯的……没有伤到您吧?”


    她长长的指甲差点把亚瑟的细皮嫩肉划破,突出的胸脯紧紧地贴在他的大衣上,好像在诱惑般。来往公司的人早就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朝女人翻了大大的白眼后同情地看了一眼亚瑟。


    都说英国人是温柔绅士的代表,但是现在的英国人已经要挂不住脸上的笑容了,祖母绿的眸子冷漠地望向女人,恰逢要开口,一直站在前面沉默的王耀却转过身,脸色阴沉地盯向女人。


    只见他一把抓住女人的手腕将其从亚瑟的身上拉开,不管女人娇弱地喊叫,神情冰冷地拨打了电话开免提,而小杨离得近当然也看见了上面的名字。


    王濠镜。


    属于他们副总裁的声音从宽阔的大厅中来回循环——


    “喂,大哥?”



    TBC



爽文剧情加载中loading……

请点击红心蓝手评论进入剧情,彩蛋是亚瑟和王耀单人solo

21 Jan 2022
 
评论(114)
 
热度(6361)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绘白花 | Powered by LOFTER